当前所在:首页 > 法纪通报

贾青遭宁夏中卫交警警告,结果又一当红女星被扒出同样违法!

时间:2020-10-21 来源:本网 作者:佚名 []

  最近有些淡出大家视野的女星贾青因为一篇微博重新上了热搜,而导致贾青这篇微博上热搜的居然也不是贾青的粉丝,而是宁夏中卫交警的官方账号。

  这又是怎么回事?怎么宁夏中卫的交警忽然重视起贾青的微博了呢?原来10月7日,贾青同闺蜜一起在宁夏中卫公路旅行时,对当地的美景十分留恋,一时来意,便在马路中央的某一段拍摄了一组靓照,并发在了微博上。

  面中,贾青和女伴非常潇洒地在马路中间拍照,由于很少车辆通行,所以贾青和朋友拍摄的方式也十分轻松写意,仿佛置入一个大型世外公园,单纯拍照效果来看,确实美美的。

  不过到了近日,宁夏中卫交警注意到了这一情况,本着自己的职责所在,便用官方账号对明星贾青的行为予以警告,并且喊话贾青,根据相关规定,不管当时马路实际情况如何,在没有非机动车道的道路上,行人都应靠右侧通行,不应在道路上长时间逗留。

  其实就是一件普通的交通出行警告,只不过这次贾青无意中扮演了一个错误示范的角色,而宁夏中卫交警的警告也是理所当然的。因为生活虽美,但是生命却只有一次,尤其在外交通出行的时候,安全二字更是重中之重。而且作为国家公民,遵守国家法律相关规定也是应尽的基本义务。

  事实也是如此,贾青随后特意在社交账号上单独发布了一条道歉消息。并态度诚恳地写道:“中卫的风景很美,但错就是错了,再次向大家承认错误,对不起!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安全’二字”。此外,贾青更是第一时间删除了此前发布的照片。

  可以看出,贾青的态度是诚恳的,体现出了一名演员、公众人物应有的责任担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就在大家皆大欢喜,纷纷点赞的时候,没想到按下葫芦浮起瓢来,又一网友爆料最近一当红女星也曾在大马路上拍过这样的照片。

  这个女星就是艺人沈梦辰,9月时候她就在社交平台上面晒出来过自己在网红公路游玩拍摄美照的微博,一众网友转瞬间又跑到了沈梦辰微博下面寻找究竟。

  从沈梦辰的微博当中可以看到,沈梦辰坐在公路的中间凹造型,穿着十分的悠闲清新,笑容灿烂,十分的漂亮,看起来心情也是相当的不错,发文表示:“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把造型凹”。

  不过由于这组照片没有标出是在哪里拍摄的,所以当时也没人对她提出警告,但是心领神会的沈梦辰微博被爆料后,也迅速把这篇微博删掉了,毕竟明星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时刻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能给大家引导一个正能量的形象也是自己的分内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