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首页 > 焦点事件

省局举办药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系统师资培训会

时间:2020-09-16 来源: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佚名 []

  9月7日至9日,省局举办了药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系统师资培训会,由各市市场监管局(药监分局)选送业务能力强、计算机应用基础好、语言表达能力强、乐于提供培训服务的市县局33名监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邀请系统研发方专业人员对各功能模块进行讲解示范,每一模块均组织了现场实操和讨论交流。在参训人员全面掌握系统操作基础上,专门组织了试讲活动,由参训人员对试讲情况进行网络评分,省局根据评分情况为参训人员颁发了师资培训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会,既培养了一批药品安全监管综合业务系统应用能手,又为各市县局组织全方位、多层次的系统应用推广培训提供了大量师资人员,为加快推进“药品安全放心工程”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收集了大量系统应用情况的反馈信息,为省局进一步优化系统奠定了良好基础。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