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首页 > 医药知识

吉林市市场监管局深入组织开展“两法”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0-09-11 来源: 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佚名 []

  连日来,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召开“两法”知识竞赛组织动员会,下发《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组织方案》,积极组织好全市药品监管人员、药品相关企事业单位和行业协会从业人员以及社会公众积极参加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参与答题11342人次,其中,监管人员2571人次,药企人员6832人次,其他人员1939人次,共取得515606.50分。

  为力争最大范围、更多人员参加“两法”知识竞赛在线答题,激发全市药品监管人员、药品零售企业、医疗机构和行业协会从业人员及社会公众深入学习“两法”的热情,营造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吉林市市场监管局对此次知识竞赛高度重视,领导带头答题、广大干部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的专业风采。大家拼速度、拼反应,发扬“赶、帮、超”的精神和“永不言弃”的作风,迎难而上,勇创新高。

  通过这次“两法”知识竞赛活动,各级药品监管人员及药品从业人员对于“两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掀起深入学习“两法”新高潮,同时提高了监管人员依法行政水平和药品监管能力,加深药品全行业对于“两法”的准确把握和全面理解,形成了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局面。